close

IMGP4395  

: Tapas-1達吧斯萬西班牙料理

:(NT$120~1200)另收10%服務費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:台中市存中街242

訂位電話: 04-22599829

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pasone?fref=ts

 這次又是一年一度的姊妹聚會,

地點選在美食聚集地的台中,

光是思考要吃哪間就傷透腦筋了,

Tapas-1是我從網站意外看到的,

被他豪華的海鮮燉飯吸引,跟友人有了共識(就是這間!!!

比較可惜的是店面不是之前那豪華的公益路店面,

因為租約到期暫時搬到姊妹店來,

位子變好小喔~真是可惜~

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餐點如何吧!

IMGP4407  

這次我們都有加150元升級套餐(應該是150啦~這次忘記拍菜單了QQ)

請原諒這次不專業的分享,

前菜是三種開胃小點,

白白綠綠的是水煮蛋切絲+清燙波菜再配上麵包一起吃,

口味上非常非常清淡喔~應該連鹽巴都沒放?

竹籤插著番茄中間夾了乳酪,這就有一點fu了,

只是上面的醃節瓜就真的蠻酸的(分泌口水中...

再來是種口味的烤培根+玉米筍,吃起來真是又有培根的香也有玉米筍的脆,

大概是開胃菜我最愛的吧?!

IMGP4401  

接下來是我的濃湯,

我的是野菇濃湯,菇味還好部是我最怕的香菇,

蠻好喝的,奶油濃湯味道濃郁,

IMGP4402  

友人的是南瓜濃湯,一樣是濃濃的南瓜味,濃湯非常save~

IMGP4417  

然後是主餐豪華的海鮮燉飯,這份量是小的喔~

但海鮮給料十足,誠意很夠,

燉飯也有濃郁的海味,帶一點微辣的滋味實在太棒了~~~

IMGP4427  

這邊也緊接著上了分量給力的香料烤半雞,

我會加上旁邊的辣椒香料稍微增加些辣味,

這道附上的醬料偏甜,我是沒甚麼沾了,吃原味能品嚐到雞的香甜了,

旁邊的配料上基本烤過而已並沒有做特別的調理,

應該是為了化解肌肉的油膩,

因為吃到最後我跟友人真的很撐...

IMGP4432  

最後是甜點時間,

有兩種甜點選一是奶酪二是布丁,

我很聰明選擇了布丁,布丁很好吃是手工做的很綿密,

奶酪是小野莓口味,好酸...真的!!!不過是水果自然的酸味啦~

是我們平常沒鍛鍊好吃酸QQ

這一餐吃下來我們真的吃蠻久的,

店員很有耐心的等我們打烊了才來小提醒XD

口味很好吃,服務也蠻親切的,下次去吃希望能有新店面了,

不然唯一缺點真的就是空間太小了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