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店名:喫菜吧

價位:(NT$40-280)

營業時間:
11:00~14:00
17:00~20:00 (每週四公休)

地址: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439號

訂位電話:05-2648858

網址:http://vegetablesbar.blogspot.tw/

這間在大林開了有一陣子了,

對於在小地方能開這麼有質感的小店一直讓我很好奇,

現在真的素食當道,但本人我還是很愛肉,

這次與同在大林的同事一起去嚐嚐,

不過倒是不排斥偶爾養生一下啦~

2.jpg  

我點的是節氣套餐.就是無菜單料理,當季有啥就吃啥,

首先上的是堅果馬鈴薯沙拉,調味很簡單應該是鹽巴根香椿,

馬鈴薯泥與堅果的搭配上很清爽還不錯吃,

3.jpg

我同事點的是瑪格莉特帕尼尼,有附濃湯跟沙拉,

濃湯不會因為是素食味道就很單調,一樣有加入些香椿調味,

基本上跟一般濃湯蠻像的,只是比較清淡一點,

4.jpg  

然後我同事是梅風油醋沙拉,

帶有酸味很像和風沙拉,不過吃得出梅子的香味,

IMGP4120.JPG   

瑪格莉特帕尼尼出現了,我自己覺得很像燒餅的口感,

吃起來蠻乾的,建議配水一下,

裡頭的餡料很簡單就是番茄時蔬,

5.jpg

我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上主餐了!!!

好大碗的麵XD他們說是田菜根的麵(偷偷說我吃不出來= =

湯頭很清甜,整個吃起來就好健康的感覺,

配料有高麗菜.菇菇.筍子玉米.花椰菜這樣,

6.jpg  

7.jpg  

還有三道小菜,由於麵是清淡的,因此三道小菜比較重口味,

由上是茄子,茄子感覺是蒸過拌醬料的,口味很甜,

再來是炒菇菇,很多種類的菇切得很細,感覺是用茶油炒起來的很香.好吃!!!

再來就是涼拌青菜(我不知道這啥菜...就也是甜甜的醬料,

喫菜吧,主要是主打素食這點對這餐廳的定位加分了,

基本上沒有太過的調味,主要是強調食材原味,

在現在很多都吃燒烤,快餐,火鍋的時代,確實需要些健康飲食導正一下,

店內用餐環境也還不錯,有經過大林肚子餓了可以來試試清淡的好味道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