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    

店 名:烏斯答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斗六店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30 PM17:00~PM21:00(週四店休)

地 址:雲林縣斗六市長春路35號

訂位電話:05-5373337

這間土耳其料理其實創始是在嘉義,

小有名氣,因此有擴展到斗六去,

這次我們選在斗六店吃看看,嘉義店人太多就需要訂位了,

菜單一翻開好多特色的餐點喔~會很猶豫要吃什麼~

023      

菜單上都有單點跟套餐價位,

這次我們點了兩個套餐跟一份單點(豬呀我們)

我的沙拉是海鮮沙拉,

是蔬菜加干貝唇醬料上偏甜,蠻清爽的,

012    

男人的是什錦蔬菜沙拉(微辣)

但我必須說是蠻辣的,不搭麵包真的會吃不下去(流眼淚)

022    

麵包跟沙拉是同時來的,

麵包算是比較有咬勁的,可以沾主餐、湯、沙拉,

在土耳其麵包真得不可或缺呢!

011      

我們點的都是雞肉濃湯,

只能說很濃郁有點太重口味了,

我喝到一半就喝不下去了,覺得鹹度可以配飯吃了= =

025    

男人的主餐是卡福瑪小羊肉,

味道我覺得跟紅燒牛肉很像,只是主角變成羊肉了,

羊肉處理得不會有騷味很下飯得一道主餐,

028    

我的是容器吸引我的主餐,

卡帕陶甕 塔烏庫燉雞,

口味上其實蠻清爽的,香料味道淡淡的,

裡面蠻多菜的,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吃,

023    

另一份單點主餐(好多飯XD)

塔烏庫碳烤雞腿,

這就滿滿的迷迭香氣了,雞腿很嫩!!!

搭配七味粉與胡椒的沾料,微辣的刺激會更棒!!!

全部裡面我最愛這道了,

簡直香氣四溢,

031   

甜點就是季節水果凍囉~

其實我比較想品嘗米布丁的說,

要另外點已經吃不下了,

這個果凍其實也不錯啦~米布丁呀~><

隨餐其實可以選飲料,

但有特色的飲料要加錢,

我們就點基本款(就不拍囉)

其實這間價位不高,因此其實以這個價格算是還蠻划算(吃很飽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香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